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陈子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1月9日至11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来校调研,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会谈,受邀出席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和单位绩效考核评价会,并走访基层调研,与师生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陈子辰先后列席了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单位绩效考核评价会,并在会上听取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方面工作的述职汇报,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关于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考核内容的工作总结。

10日下午,陈子辰与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依次汇报所在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亮点工作,并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展开交流。

陈子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既要着力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同时也要强化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党员骨干的培训锻炼,提升工作本领。他希望,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更加自觉、主动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辐射带动周围同学为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陈子辰还前往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院领导班子和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开展有组织科研等工作提出建议。

校党委党建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葛郝锐,校党委组织员兼党建办副主任陈秋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美霞等陪同调研。

(党委组织部/党建办)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