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陈子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6    浏览次数: 10
   
 

11月27日至29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来校调研,了解学校各单位(部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

11月28日上午,陈子辰先后调研了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办、统战部和宣传部自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部门按照学校党代会报告要求,认真落实重点任务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将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中去,推动全校师生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

11月28日下午、11月29日上午,陈子辰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两个学院各自介绍了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的工作进展。陈子辰对两个学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两个学院在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方面认真梳理总结、宣传推广做法,持续“出想法、出人才、出新鲜经验”,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中心工作,为学校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陈子辰还听了一堂思政课,参观了学校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并向学校新当选的三位两院院士当面送去祝贺。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赖虹凯,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校党委党建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葛郝锐陪同调研。

(组织部/党建办)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