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来校调研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0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来源:宣传部

10月9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一行来校调研,就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进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出席。


 

徐进功代表学校对高岩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厦门大学百余年办学历程中的红色革命传统及历年来习近平同志对厦门大学的关心关怀和悉心指导。他表示,近年来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学校全面开展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探索实践,倾力锻造一流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岩表示厦门大学在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探索出的理念和特色管理模式,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希望以此契机加深两校了解,持续推动双方多层次交流互动。

孙理通过数据、图片、实例翔实介绍了厦门大学党组织基本情况、学校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及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

当天下午,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培养、“一站式”学生社区党支部设置、干部聘期及考核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高岩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革命史馆、校史馆、上弦场等处。

哈尔滨工程大学组织部以及厦门大学组织部/党建办、政研室/规划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部/吴丽爽 图/叶恒)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