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180
   
 

        7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兆君主持。

表彰大会在全场合唱国歌的嘹亮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机像宣读表彰决定,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葛胜祥等11人获“优秀优秀党员”,曾雁冰等6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深化“三红”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预见未来——爱在大嶝,健康随行》获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

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郑晗盈、教工第三党支部郑美铃、教工第一党支部曾雁冰等3位同志作为获奖代表依次发言。随后,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承诺志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院党委书记张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激励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一流水平的党建引领一流事业的发展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