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春季校园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209
   
 

        4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2名党员组成消杀小组,协助后勤集团在翔安校区映雪园区开展地毯式蚊虫消杀活动,降低“四害”密度,预防虫媒传染病传播,优化师生生活环境。

此次消杀的重点区域是映雪园区的下水道、排水沟、垃圾桶、楼梯间、草坪等蚊虫蚁鼠容易孽生的地方。消杀开始前,专业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消杀小组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消杀小组沿着指定路线进行药物喷洒,在排水沟和墙角投放灭鼠灭蟑药物,从源头上遏制病媒生物性的孳生繁衍。消杀小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努力,消杀任务顺利完成。

长期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立足学科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学生志愿者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鼓励学生积极践行“胸怀南强梦想,心系公众健康”,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取得了良好成效。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