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06
   
 

        31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新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高忠华,党委副书记庄曦、袁国柱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党委巡察整改有关工作。会上,高忠华书记首先通报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意见反馈情况,指出巡察反馈中有关党支部层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走过场”现象,“三会一课”会议次数不够,党支部书记系统培训偏少,非党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不足,个别党员缺席率较高等问题。高书记要求各支部马上行动起来,接下来的两个月为集中整改时期,支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有关问题即行即改,务必整改到位,取得阶段性整改成效。

会上,高书记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他强调平台使用对党员要提出要求,在职党员应进都进,主动积极学习,尤其是党史、国史、革命史知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袁国柱副书记对“学习强国”学习内容、学习途径等进行补充说明;庄曦副书记还重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及要求。

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按照学院党委布置落实各项巡察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好支部建设,交出一份漂亮的“整改成绩单”


(材料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