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500余名新员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91
   
 

        2018121810点整,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500余名员工通过网络转播的形式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祖国40年来创造的奇迹,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武汉、厦门各医院培训或规培的百名员工,也同时组织收看学习。

大会开始,全体员工起立,高唱国歌。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厦门大学杰出校友陈景润教授也入选其中。大家聚精会神,为之感动,为之自豪。他既是厦门大学科学精神的杰出代表,也是一个时代的科学英雄。大家认为,厦门大学附属医院的每一位员工都有责任去学习和传承以陈景润教授为代表的科学精神,不断推进研究型医院建设。

会后,医院党委书记邵鹏飞、执行院长张国君教授深有感触地谈及,改革开放40年来,困难与挑战同在,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与时俱进,以勤劳、勇敢、智慧书写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即将开业的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将建设成临床医疗的卓越中心、科研转化的高端平台和人才汇聚的崭新高地,这也将会遇到很多困难。大家将学习和继承100位“改革先锋”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的精神,谱写翔安医院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增光添彩,与祖国共发展共繁荣。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