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16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学院党委依据《数学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暂行办法》启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并于20181228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评大会。院党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师生党支部参加现场述职并接受考核打分。院党委书记黄宝秋主持会议。

相关党支部书记认真做好述职工作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精心设计述职PPT。述职现场,各支部书记结合履行党建责任、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述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反映了本支部在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述职过程中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思路清晰明确,既充分展示了学院基层党建的的扎实成效和良好风貌,也集中交流了各支部的工作经验与优秀范例。

现场评委对照述职考核办法和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综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和现场述职内容等各方面因素,对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分情况,教师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硕士概率统计党支部、硕士基础数学党支部等支部的支部书记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均为称职。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