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将改革进行到底——三院联合举办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58
   
 

        20181228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联合举办讲座,邀请厦门市委党校牛君教授在翔安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作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回顾与展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的报告。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琥主持,三个学院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牛君教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回顾与展望”为主线,系统阐述了改革思想的时代背景与发展历程,解读了改革思想的科学体系与核心要义,分析了改革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报告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证演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

重温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不平凡历程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当复兴大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新人。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