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外文学院欧语系教工党支部赴长汀厦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318
   
 

    为深入了解厦门大学内迁闽西长汀的办学历史,学习内迁长汀时期厦大师生的爱国奋斗精神,2018113日至4,外文学院欧语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厦大长汀旧校址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13日上午,支部党员在厦门北站集合,乘坐动车赶赴长汀,在行程中分发学习材料,对厦门大学内迁长汀的办学历史进行了学习。

当日下午,支部党员参观厦大长汀旧址,深刻感受到内迁闽西长汀时期厦大师生的家国情怀与自强不息的精神。

114日上午,支部党员参观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瞻仰了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杨成武将军纪念碑。

党员们表示,要沿着先辈的足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厦门大学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认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吸收先进教学理念,身先士卒、言传身教,真心实意关心关怀青年学生成长,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



外文学院欧语系教工党支部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