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8-01    浏览次数: 589
   
 


7月31日上午,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团员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志勇、福州港引航站高级引航员叶全忠来校座谈交流,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的生动故事。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主持座谈会。

陈志勇介绍了近年来通过坚守网络阵地,做好学生思政教育的有关经验。他说,新形势下,学校把握社交新媒体发展规律,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整合资源,建立团队,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载体,实现了以网络新媒体为平台建阵地、促服务,引思想的效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叶全忠分享了他在工作岗位上克服种种困难,指挥和引领船舶安全进出港口的故事。他认为,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要爱岗敬业,尽职履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从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中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认真向他们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党支部书记张艳涛教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正宏、药学院党务秘书王晓萌、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在职教工党支部委员赵岚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黄小花、医学院国防生党员刘琼也分别分享了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据悉,此次报告团成员是从受中央和省委表彰的“一先两优”模范代表中遴选出来的,是我省共产党员中的杰出代表。


(宣传部  曹熠婕)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