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我校论文获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292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通报,表彰“全面从严治党”优秀调研成果。由校党委组织部撰写的论文《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研究》荣获一等奖。

    在接到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课题调研的通知》(闽教组[2015]12号)后,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紧扣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联系我校实际,在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中开展问卷调查和访谈,了解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及组织生活开展现状,分析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以适当控制学生党支部规模、优化学生党支部设置方式,依托项目载体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利用网络社交平台开展网络党支部组织生活,健全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制度保障机制等对策来促进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

    据悉,此次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调研文稿195篇,经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全省高校报送的调研文稿仅有两篇获一等奖。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