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医学院:成立“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5-12-25    浏览次数: 340
   
 

 

 

 

    12月24日上午,厦门大学医学院“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医学院成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邵鹏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院党委副书记马龙、杨建中,党委秘书申东杰,各年级辅导员及“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龙主持。
    首先,杨建中副书记宣读《关于成立厦门大学医学院“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的决定》。接下来,党员代表陈熹上台发言,他表示,能成为先锋党支部一员,自己感到无比的荣幸与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支部所有成员将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医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邵鹏飞书记指出先锋党支部成员以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国防生连队、附属医院实习团队和校医生俱乐部的主要学生干部组成,性质特殊,代表广泛。他希望支部成员们要无愧称号、发挥特长、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在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高举信仰旗帜,以实际行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先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廖志丹副部长讲述了厦门大学系列特色先锋党支部的成立情况和优秀事迹。她希望党支部能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集思广益,多举办具有创新性、实效性的党支部活动,服务党员、服务师生、服务校区、辐射周边、回馈社会。她教育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树牢宗旨意识,争当表率先锋。
    在庄重的授旗仪式后,所有党支部成员重温医学生誓词。“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救死扶伤,恪守医德”的庄严誓词中圆满结束。

 

(医学院  谢婷玉 殷奇)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