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4-10-14    浏览次数: 553
   
 

1013日,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班。厦门市委组织员办公室杨建章主任受邀来校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讲解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主持。

杨建章指出,新《细则》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体现到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他从新《细则》修订的背景和原因、修订的过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细则》的建议等四个方面细致准确地解读了《细则》的主要内容和工作程序,深入阐释了《细则》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进行培训总结,对今后我校基层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二是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牢牢把握质量核心,三是发展党员工作各责任主体要切实承担发展党员职责等要求。

本次专题报告培训对新《细则》进行了详尽解读,帮助大家加深对新《细则》的理解,为从思想和行动上落实《细则》的精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组织员姚有新,校级特聘党建组织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务秘书、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