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杨振斌书记开展党代会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4-12    浏览次数: 320
   
 
 
 

 

  3月5日—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召开了十场党代会筹备工作调研会,先后与机关部处长,学院(研究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机关党总支、直属单位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政工干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座谈,详细了解我校各部门、学院(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愿景,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精心准备,围绕调研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

  杨振斌认真听取了广大师生员工代表的发言。他说,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党代会,是我校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和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党代会之后的五年,是加快实现我校“十二五”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关键的五年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杨振斌说,参加座谈会的代表,都能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为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和参考。

  杨振斌强调指出,希望组织部门在广泛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校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智慧,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认真回顾总结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学校工作的经验,谋划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事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要让报告起草过程成统一思想的过程,凝聚人心的过程,改革创新的过程,谋划发展的过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的过程。他还要求组织部门能够为没有机会参加调研座谈的同志建立通畅的联系渠道,在更加广泛的基础上听取意见,集思广益,让全校更多师生员工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文\学校办公室 图\陈浪)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