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校领导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和校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发布时间: 2016-08-01    浏览次数: 948
   
 



7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率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叶鹏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校团委书记陈怀锋等,深入武平县大禾乡调研指导,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张建波和校“青春圆梦”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武平县委常委、武平县人武部政委董爱群、武平县副县长蔡鹏、大禾乡党委书记廖树香、大禾乡乡长林能彬等陪同前往。

李建发一行来到张建波挂职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大禾乡大礤村,实地察看了大礤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张建波就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大禾乡广电网络“智慧家庭”示范村、建立村幸福院以及筹建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等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董爱群、蔡鹏、廖树香等感谢厦门大学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职,充分肯定了张建波同志驻村两年多来的工作成绩。

李建发感谢武平县、大禾乡、大礤村对张建波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张建波作为厦大省派驻村干部来到大礤村,丰富了阅历、锻炼了本领、提高了能力,也加强了厦大与地方的沟通交流。希望他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李建发一行还来到大禾中心学校,与我校“青春圆梦”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实践队带队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静简要汇报了实践队的工作安排和进展;队员们汇报了教育关爱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红色文化调研、临时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等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李建发翻看了实践队的手抄党章、健康宣传手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前往教室观摩音乐和美术兴趣班的班级教学情况。

李建发说,学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明确要求“要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把‘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发动教师党员深入实践队伍给予专业指导”,希望实践队师生深入基层,沉下心,勤发现,善总结,真正做到在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作贡献。


(文 刘静 杨亚楠  图 吴攸)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