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院成立“红丝带先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621
   
 

12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立的第30个 “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红丝带先锋党支部”授旗(牌)仪式在翔安校区德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琥、副院长林忠宁等出席,活动还邀请了厦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计生协等相关部门嘉宾。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兆君主持。

张琥首先宣读了党支部成立决定。他说,成立红丝带先锋党支部,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学院专业优势,让青年党员成为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做防艾抗艾宣传活动的先锋队和排头兵。随后,在雄壮的乐曲声中,陈光郑重为先锋党支部授旗,张琥为先锋党支部授牌。

首届红丝带先锋党支部成员由曾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美好青春我做主’艾滋病防治宣传校园行——走进厦门大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志愿者组成,支部成员涵盖各年级学生,每年毕业生离校后进行调整,吐故纳新。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发展壮大红丝带品牌,着力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等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