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药学院启动毕业生党员“对话未来”时空胶囊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7-11    浏览次数: 309
   
 

  

“如果能够穿越到未来,我会是什么样的?”可能每一个人都有过这个异想天开的念头,可是,药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不但想了而且还真的做到了。

76日下午,药学院在426报告厅隆重启动了“对话未来”时空胶囊项目。382016届毕业生党员以“对话百年校庆”为主题,写信给建校百年也是建党百年时的自己,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毕业生的社会担当和历史责任,对未来的期许和抱负,封装在红白胶囊形状的容器中,小小的时空胶囊承载回忆,承载祝福,承载希望,等待着五年后回母校的学子们再一次亲手打开信封见证自己的成长。

伴随着《凤凰花开的路口》音乐缓缓响起,交接仪式正式启动,由学生党员代表潘远念同志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塞满信件的时空胶囊转交给学院党委陈夷副书记,胶囊将收藏陈列在即将落成的药学院党员之家。

2016届毕业生党员廖超谈到这个项目时说:“时空胶囊承载着作为厦大党员毕业生的我们对未来的期许和抱负,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绽放自我。我相信,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大家的理想在未来必将实现。”

参加启动仪式的本科生新党员李艾感触很深,她说:“时空胶囊是一个很有创意和意义的项目,让我非常期待自己毕业的时候会怎样和未来的自己对话。感受到师兄师姐期许未来的豪迈情怀,我开始感慨时间飞逝,自己两年后就要毕业,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抓紧时间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对话未来”时空胶囊项目是药学院党委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中设计的一个环节。活动以感恩过去,立足现在,寄语未来的方式,鼓励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志向,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今年恰逢建党和建校95周年启动首届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药学院党委将长期延续开展此项目,激励每一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药学院刘桂花)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