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宁德市人社局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7-11    浏览次数: 275
   
 

7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纪念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厦大支部建立90周年之际,为落实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关于与厦门大学合作签约精神,经友好协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宁德市人社局在厦大囊萤楼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宁德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幸,宁德地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和山、团委书记蔡虎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白锡能院长主持。

许和山书记代表厦大马院党委致辞。他说厦大、宁德是一家,双方有很多的渊源。这次能够和宁德市人社局党建共建,将是双方党建工作新的发展动力。宁德人社局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将成为马院很好的学习对象,马院也将尽自己所能,为宁德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提供各种支持。

陈幸书记代表宁德人社局党组致辞。他说厦门大学具有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我国早期传播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之一,曾经涌现出以王亚南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和研究者。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资政服务及党政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相信此次合作马院一定会帮助宁德人社局尽快建立具有宁德特色的党建模式。宁德人社局也将尽自己能力,为厦大师生提供各种教学科研支持。

最后,白锡能院长宣布宁德市人社局与厦门大学马克思学院党建共建正式启动,祝愿本次合作能够为宁德与厦大合作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并结出丰硕的果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