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材料学院:福建连城新材料产业调研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7-08    浏览次数: 561
   
 

为了满足福建连城工业园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的需求,促进厦门大学材料学院“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入地开展,我院成立了福建连城新材料产业调研实践团队。在材料学院院长刘兴军、学院办公室主任肖祖法、学院指导老师卢勇、学院团委副书记曹亮、以及学院辅导员丁渡五位老师的带领下,调研团于201675日来到福建连城,对该县的新材料产业,尤其是锰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人员有学院指导老师肖祖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曹亮、学院辅导员丁渡以及福建连城新材料产业调研团的全体成员。本次支部会议由林树莹主持。

  

大会选举了潘州为福建连城新材料产业调研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林树莹和丁玲分别为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随后临时党支部书记潘州发表任职宣言并为团队成员带来了第一堂党课——“七一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大会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部分视频,主要是关于与我们切身相关的“三个自信”以及“青年”相关的部分。  

  

学院团委副书记曹亮老师和学院辅导员丁渡老师也分别分享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心得感受。本次座谈进一步深化了党支部中个人对于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本次调研的意义,进一步坚定调研团对于本次调研活动的信心。

至此,福建连城新材料产业调研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落幕,调研团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之后的调研活动充满激情与信心。相信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能使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整个调研团积极地投身于此次调研活动,为调研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林树莹,杨卫凤  图:王嘉楠  编辑:韩正宇)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