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材料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21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福建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厦大支部建立90周年之际,为重温峥嵘岁月,延续红色血脉,坚定青年信仰,6月30日上午七时许,我院组织全体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在罗扬才烈士雕像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康平,党委副书记杜海林、庄曦,党务秘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杜海林主持。
    烈士陵墓前,全体党员身着正装整齐列队,胸前佩戴着锃亮的党徽,眼光中充满着敬畏庄严与自信坦荡。石像里的罗扬才烈士一双深邃的眼眸仿佛穿透了历史的风云,与党员们肃穆对望,传递着红色征程中腥风血雨的义无反顾与人生追索中自我价值实现的无怨无悔。在鲜亮党旗下,由杜海林领誓,全体党员庄重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声声激昂,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与永不叛党的信念,在舒朗的晴空下迎风飘扬。

 

 
    接下来,王康平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愿与希冀。他希望大家能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上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与成长。他希望大家能真正将罗扬才烈士的革命精神与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员的光荣身份下,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细心讲解下,历史画卷在眼前铺开,厦门大学在民族危亡之际的坚毅与担当,激励着学生党员勇攀材料高峰,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材料学院宣传中心  温馨)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