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23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华诞来临之际,629日上午,人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齐聚南光一101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炳华、党委副书记王瑛慧、李启忠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李启忠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瑛慧宣读了人文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李昌俊、易贞贞同学及王烨老师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介绍先进事迹,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建设榜样型支部,就是要求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需要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的服务意识,还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李昌俊谈到。易贞贞分享说:“大事迹我没做过,大职务我也未担任过,不过,自己做党员的大情怀,自始至终是有的”。有八年教工支部书记经历的王烨老师向在座的师生分享自己的多年党务工作经验与思考:“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我们不要气馁,针对同志们的特点,接地气,找抓手,相信一切都能解决,关键看用不用心去做”。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院领导分别为7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炳华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勤奋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炳华肯定了全院师生员工、广大党员在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中的辛勤工作、不懈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号召全院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形成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勤奋敬业、创新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在庄严而又高亢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人文学院党委早谋划,早准备,将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和党建工作重点。已经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微信推出“红色经典我推荐”系列书评、“新党员宣誓”等一系列活动,“七一”当天还将组织学院党员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并进行座谈。

  

  

  

(人文学院邓坤宜 何文娟)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