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6-30    浏览次数: 226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炳华走访慰问了学院四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

“许老师,衷心感谢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过几天就是建党95周年了,我代表学院党委来看看您。请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长寿。”这是王炳华书记在看望哲学系94岁的许良老师时写在本子上简单的几句话。许良老师因失聪,交流只能通过写字。许老师身边没有家人,生活完全靠保姆照顾。当老同志看到纸上的这几句话时,非常激动,紧紧握住王炳华书记的手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就很开心了”。

随后,王炳华又看望了中文系黄景湖、历史系张水良和人类学与民族学系蒋炳钊几位老师。走访中,王炳华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老党员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人文学院邓坤宜)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