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医学院:“两学一做”落实处 党员巡考促学风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209
   
 

  

526日晚,医学院诚信应考动员大会暨党员巡考队成立仪式于临床技能培训中心A208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龙、教务办副主任胡咏晖、全体辅导员、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成员、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会通过播放学生精心制作的诚信考试宣传视频拉开帷幕。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书记陈熹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号召身边同学要以诚实守信的作风,实现“悬壶济世”的理想。马龙宣读巡考队成员名单,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坚守诚信、坚定立场,树立榜样。随后,胡咏晖、陈国渊为巡考队员们颁发了巡考牌。在巡考队负责人黄兴的领誓下,全场学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从我做起,营造公正严肃的考试氛围,交出一份满意的诚信答卷。最后,胡咏晖从预防心理、预防措施、监考流程、操作办法等方面为巡考队员培训,提升巡考队员们的工作能力。

党员巡考,是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特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良好学风考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医学院 范荣 周萍)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