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医学院“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参加遗体器官捐献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17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3月20日,医学院“白衣天使”先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海沧文蒲山恩泽园,参与遗体器官捐献纪念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龙、团委副书记陈国渊、辅导员谢婷玉、专业教师胡庆中及厦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雨中的恩泽园更显肃穆,被气氛感染的党员们缓步走进遗体器官捐献文化馆进行参观。文化馆内的展板上介绍了国内外遗体和器官捐献的相关政策和实践,吸引党员们驻足认真学习。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医学生誓词,“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铮铮誓词,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医学生以专业技能回馈社会的信心。

    最后,马龙指出,器官捐献不只是爱的奉献,更是对生命的理性思考。作为医学生,应该感恩捐献者的奉献,共情人类的病痛,进一步发扬吃苦精神,努力学习,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为人类健康而奋斗,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医学院 谢婷玉 林娟)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