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 图书馆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0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总馆5楼报告厅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馆党委书记侯利标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侯利标书记传达党代会精神.jpg

侯利标向全体馆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开启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以“勇担教育强国使命 砥砺奋进南强新程”为题,从本次党代会主题、学校过去五年发展的六个规律性认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及重大原则、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一流的文献资源保障和知识服务体系,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委“1+7+1”行动,大力推进我馆文献资源建设,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科研,推动文化传承发展。

他强调,全馆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学习任务,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等载体,全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体馆员的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图书馆 文/陈佳桦 图/蔡云涌)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