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革命老区建宁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224
   
 

    729日至3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教学科研骨干赴三明建宁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建宁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曾为闽赣省苏维埃政府和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总前委、总政治部驻地这次参观学习,目的就是要把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一方面弘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另一方面召开学院“双一流”建设研讨会暨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全面梳理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谋划下一阶段学院各项建设任务。

729日抵达建宁后,学院党委随即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党委书记张琥就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张彦书记所作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了党代会的主题、深化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战略和坚持内涵式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等内容,深入分析了如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

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会上,院长夏宁邵教授作学院年度工作汇报,并重点分析了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在第四轮评估中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中的位次和成绩进行具体分析,尤其是将其与国内知名高校进行对比,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阶段性要求。随后,学院各部门和课题组相继做了工作汇报,并安排与会人员分组,就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绩效考核等展开进一步讨论。

    会议期间,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先后到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建宁县革命纪念馆、建宁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等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凝心聚力。


(公共卫生学院)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