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经济学科经济学国际化试点班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六有’青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390
   
 

317日上午,经济学科经济学国际化试点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六有’青年的专题会议。学院辅导员施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永远的雷锋》和《争做六有大学生》,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在交流与讨论环节,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对照雷锋精神与“六有”大学生要求,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体悟,并以此为标尺寻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办法。

党支部书记孙玥认为,雷锋同志那种面对困难时积极阳光的心态,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何锐和张恒源同学表示,尽管雷锋的故事从小耳濡目染,但是通过本次支部的集体学习,认识了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雷锋,更深刻地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以此自勉。洪佶豪同学则阐述了雷锋精神与“六有”青年要求的关系,并提出自己在理想信念、社会责任和个人素质三个方面将如何具体践行六有大学生的要求。讨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本次会议主题的理解。

最后,辅导员施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支部成员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充分的交流分享,希望大家能将学习的效果体现在行动上,刻苦学习,增强本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染和带动周围同学,践行雷锋精神,书写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青春年华。


(经济学科经济学国际化试点班党支部 洪佶豪)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