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积极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297
   
 

      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即将于5月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更好做好学校党代会筹备期间和召开前后的舆论宣传工作,415日下午,学校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党代会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第十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举措和工作要求。为了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和舆论环境,学校将充分运用新闻网、校报、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等校园媒体,开设党代会专题网站,编印工作简报等多样形式,深入报道第九次党代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积极宣传优秀党员先进典型和事迹,全面展示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进展情况。

  校领导强调,召开第十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学校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宣传舆论工作,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实现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校领导就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宣传主题要突出,要紧扣党代会主题,深入宣传学校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积极展示教学科研一线先进典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宣传形式和内容要创新,要坚持面向师生、贴近师生,力求语言精炼、图文并茂,增强报道的可读性,提高报道的感染力;三是要把握好宣传报道的节奏和时效,会前突出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就,会中重点宣传会议精神,会后宣传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加强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做到统筹协调,有分工有合作,形成整体效应和宣传合力;五是积极争取校外主流媒体的支持,扩大宣传影响力。

  (赖炜芳)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