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贯彻十八大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立项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3-01-22    浏览次数: 440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201212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支部立项工作的中期汇报。

  七个基层支部分别做了2012年支部立项工作中期汇报。其中,本科2008级支部、2009级支部和低年级支部分别以促进升学就业实习医生先锋岗丰富学院文化活动为主题,研究生支部以学术沙龙为主题,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分别以相约健康社区行促进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做好搬迁翔安校区工作为主题,开展了支部立项工作,并在工作中逐渐形成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创新形式。听完每一个支部的汇报,与会人员便展开充分的讨论,最后由滕伯刚书记、刘俊杰副书记进行逐一点评。

  通过中期汇报,学院党委形成决议,即各支部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建立合适的活动项目,配之以规范化、制度化的活动方案,长期坚持并努力形成本支部的传统项目。这样的支部立项没有期限,它将成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永久平台,也将成为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决定,首期将促进升学就业实习医生先锋岗学术沙龙相约健康社区行4个项目分别确立为毕业班支部、四年级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教工一支部的传统项目,从今年起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和可操作的规范化的行动方案,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期坚持,形成传统。其他几个支部要进一步凝炼主题,争取每个支部都建成自己的传统项目。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支部立项中期汇报会,是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体现了对新一届党中央改进工作作风的积极响应。今后,学院党委将努力培养重在实干、务求实效的风气,进一步做好支部立项和其它各项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