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校长张荣参加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观摩示范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1364
   
 

3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海韵园行政C6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联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的校领导,张荣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组织员姚有新、学院党委书记黄鸿德、兄弟学院党委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与观摩。

首先,支部书记纪荣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之后,他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随后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及相互批评。

张荣对活动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的实际,谈学科,谈发展,谈不足,谈改进,并以富有实效评价本次活动。他强调,组织生活会虽然是一次例行体检,但必须做到两个方面: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学习内容要多样;二是自选动作有创新,支部活动常推新。支部建设应当接地气,要将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思考新时代我们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时代背景,深入贯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精神,守住信仰,守住承诺,守住初心。

他勉励大家,人工智能学科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奋战在新工科第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大家应当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从人才培养、学科拓展、产业应用等方面进行思考,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为人工智能学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