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5-23    浏览次数: 400
   
 

      5月21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在颂恩楼19楼3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林东伟,副校长叶世满,校党委常委白锡能,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筹备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讨论。李建发充分肯定了各筹备组前一阶段工作的努力和成效,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任务重点、完成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和要求。

  目前,“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已经完成,并广泛征求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长,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各民主党派和团体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工青妇组织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将于近日提交校党委常委会讨论。

  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及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已顺利进行。目前,出席校第十次党代会的277名代表已经过各选举单位酝酿推荐和考察,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代表资格还需经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确认。“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三下三上”的酝酿推荐,最终由校党委常委会提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赖炜芳)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