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校党委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361
   
 

   

      5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分别召开6场“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长,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各民主党派和团体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工青妇组织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座谈会。

  我校将于近期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核心和灵魂,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为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专门成立了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组。为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今年3月至4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和校长朱崇实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紧紧围绕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和战略性问题,先后共召开了40余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在此基础上,报告起草组认真研讨、充分论证、数易其稿,形成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讨论稿;5月10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原则同意报告起草组提交的讨论稿;随后,报告起草组根据常委会意见,修改后形成征求意见稿。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研读,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充分肯定了“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同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建议后,杨振斌表示,大家结合学校实际,着眼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校党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真正使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的过程、凝聚人心的过程、推动发展的过程。

  据悉,此轮征求意见之后,“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将综合各方面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并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全委(扩大)会讨论。

  (曹熠婕)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