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校部署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轮酝酿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5-02    浏览次数: 830
   
 

      4月28日上午,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部署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征求意见工作。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赖虹凯主持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代会各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发通报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轮酝酿提名的基本情况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的构成,并就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以及下一步要进行的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征求意见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李建发指出,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要根据校党委提出的建议名单,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在此基础上,召开由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委员、党员行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基层党委、党总支扩大会,进行充分酝酿讨论,采取协商推荐或投票的方式,按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不超过35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不超过18名进行酝酿推荐。

  李建发强调,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工作是党代会筹备工作中十分重要一环,也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组织做好初步人选的征求意见工作。

  (曹熠婕)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