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今天是
 
 

我校干部任附属实验中小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 2013-04-28    浏览次数: 3547
   
 

      4月25日上午,厦门大学委派厦大附中、附小副校长任命仪式在招商局漳州开发区附属实验中学举行。漳州校区图书馆馆长王明理任厦大附中副校长、嘉庚学院田力副教授任厦大附小副校长。

  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锡能,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纪治,校长助理、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伟杰,嘉庚学院副院长戴一峰等领导以及附中附小教师代表参加了任命仪式。仪式由漳州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周文主持。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局长张毅荣宣读任命文件。

  王明理作为新任命的副校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尽心尽力、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把厦门大学优秀的文化传统、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严谨的学术风气带到附中,配合校长带领附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厦大附中校长姚跃林、附小校长邱桂华分别发言,对新任命的两位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白锡能介绍了王明理、田力的个人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附中和附小建设成为一流的学校;二是虚心学习,尽快熟悉中小学教育规律;三是摆正角色,利用厦门大学的优势资源为附中附小的办学服务。

  李纪治首先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对两位新任副校长表示欢迎,对厦门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厦大干部到附中附小任职,将有力推动开发区基础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加强团结,互相支持,充分利用厦大优质教育资源,把附中和附小建设得更好

  (文\漳州校区办公室 邱媛 图\厦大附属实验中学 叶欣欣)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