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发展党员案例观摩

 
发布时间: 2013-12-11    浏览次数: 390
   
 

       为了使学生党支部书记尽快熟悉发展党员流程,提高学生党支部的业务水平,人文学院党委于12月6日中午在学院320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012级中文系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观摩大会。

       2012级中文系本科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完成了弓雪同学的整个入党流程。发展流程结束之后,在场的同学们针对这场观摩进行了讨论,院党务秘书邓坤宜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人文学院党委近几年来一直在探索学生党员的教育培训方式,希望通过“培养一个骨干,抓好一个支部,带动一批党员”来抓好学生党建工作。组织观摩大会,是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较为直观地了解发展党员大会的基本流程和具体细节,通过观摩谨记容易出错的地方,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学院本期生党支部委员培训已经完成了理论学习、实战观摩和参观学习等环节的内容。本次观摩大会还吸引了药学院的学生支部书记前来参加。

      (人文学院 邓坤宜  杨贤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