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材料学院成立勤业先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3-07-25    浏览次数: 425
   
 

      7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勤业先锋党支部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勤业四学生公寓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宣传部副部长曾铮,学生工作处秘书郑梅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康平共同为党支部揭牌。院党委副书记杜海林、庄曦,以及勤业四学生公寓材料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上,庄曦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在勤业四学生公寓成立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勤业先锋党支部的决定》。王康平为揭牌仪式致辞,并对党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发挥党支部密切联系同学的优势,做好宿舍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同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落实群众路线,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党支部;希望党支部一切活动、一切工作都要服务于宿舍同学,争当同学的“勤务员”、甘做同学的“服务员”。三是塑造公寓文化,携手共建“和谐公寓、生态校园、美丽中国”。预备党员、10级本科生宋元哲在随后的代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共同努力将勤业四学生公寓生活打造成温馨和谐的“材料之家”、“党员之家”。

    材料学院勤业先锋党支部是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以学院23名学生入住的勤业四学生公寓为载体开辟的学生党建服务新阵地,它将在广大同学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努力将勤业四学生公寓建成民主、和谐、有爱的家园。

    (材料学院杜 超何 敏)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