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古田会议旧址

 
发布时间: 2013-07-15    浏览次数: 337
   
 

 

为进一步增强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教工党员对党情党史的认识, 76日,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沈小平带领学院四十多名教工党员赴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古田会议旧址位于拥有悠久革命历史、富含红色文化的龙岩市上杭县古田村,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教工党员们认真参观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详细了解了古田会议背景及会议决议内容、古田会议精神,加深了对古田会议历史和现实意义的认识。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古田会议旧址活动使大家对党的认知更直接、更感性,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合影留念,鲜艳的党旗与“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几个字遥相呼应,古田会议精神永驻心间。

 

    (环境与生态学院    潘燕)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