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人文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15    浏览次数: 326
   
 

 

为庆祝建党92周年,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表彰先进,627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院楼320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校党委考察巡视员林建德、党委副书记王瑛慧及学工组全体成员,学生支委、新党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旺土主持。

王瑛慧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等7个单位为先进党支部称号;王艺菡等2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毕雪等1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历史系2012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范焱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获奖心得。2011-2012年度发展的新党员在领誓人王瑛慧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林建德老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勤奋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林建德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学生共产党员成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骨干和核心,真正起到凝聚和桥梁的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  邓坤宜)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