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召开2012-2013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03    浏览次数: 2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重温历史、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发挥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营造健康向上、快乐和谐的良好氛围,71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在环生楼B10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2-2013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大会,民进厦门大学总支主任郑海雷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克夫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沈小平首先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之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成立两年多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认真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做了阐述。沈小平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了“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生态文明战略地位的提升对于环境与生态学院以及所有环生人都既是挑战也是激励,全院师生都有义务有责任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愿景都做了很好的规划,学院也要根据自身实际和学科特点,做好设计和部署,组织实施和推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坚定自信、奋勇争先,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实现学院新一轮科学发展!

随后,大会举行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美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受表彰的4名先进党支部代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依次上台领奖,沈小平和许美霞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先进党支部代表丁华毅、教工党员代表丁振华以及学生党员代表黄欣怡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先后从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心得、教工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大学生党员的成长历程等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党的热爱与追求,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许美霞领誓,31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了庄严的誓言。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环境与生态学院  潘燕)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