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材料学院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03    浏览次数: 236
   
 

  

    529下午,材料学院“造好材料,筑中国梦” 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群贤二102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洪秋霞、杜海林,辅导员曹亮以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务秘书杜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杜超首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党籍材料归档及交接转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号召各党支部要以“造好材料,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过好在校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主动参与毕业季“十个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学院组织的“梦想从这里起航”微博主题留言活动,为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2010级研究生代表何璇、2009级本科生代表党帅先后分享了他们的毕业感言。他们表示,身为材料学院的党员,他们深感自豪,在参与党支部沙龙等各项活动中收获颇丰。走上工作岗位后,他们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

杜海林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用三句话与毕业生党员们共勉: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快乐的人”,对于父母、师友、学校的培育和帮助应当怀有感恩之心;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做一个有责任的人”;三是“把握青春,做一个有梦想的人”,身为一个材料人,不仅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做好材料,还要注重培养和提高自身的能力,做国家的栋梁之材,通过实现自身的梦想来筑就中国梦。

最后,全体党员在洪秋霞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洪秋霞还和党员们共同回忆了每次组织生活中的画面,她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最大能量,创出人生佳绩。

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党性教育是材料学院“造好材料,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该活动旨在用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引领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立足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材料学院党委)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