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我校4个项目获评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 2013-01-22    浏览次数: 445
   
 

 

    日前,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0-2012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名单。我校材料学院党委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2+8’模式引领本科生健康成长,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社会学2010级研究生党支部紧抓科研服务强化精神支持促进共同成长,人文学院党委哲学系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研读原著传播经典老有所为,嘉庚学院党委财政金融系财政学学生党支部携手附小共建书香校园提高党员服务社会能力”4个项目获得表彰。

  据了解,福建省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省级优秀成果的申报评审工作今年9月启动,共从全省42所高校272个参评项目中,评选出89个项目作为省级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我校有14个项目参评。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把立项活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和重要载体,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立项项目数呈逐年上升趋势,至2010年,学校每年立项项目数已经突破400项。

(赖炜芳)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