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今天是
 
 

软件学院举办“光辉旗帜青春引航”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3-01-22    浏览次数: 1418
   
 

 

    1212日晚8点,软件学院举办了光辉旗帜青春引航”——为十八大献礼的主题演讲比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钟南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出席了比赛。

  各年级的12名选手用精彩的表现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他们有的从历史的角度出发道出了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字里行间透出了对的呼唤;有的则从十八大主题出发,结合生活实际,饱含热情,入情入理,博得阵阵掌声;更多的选手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社会变迁为面,以小见大,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每位观众感同身受。

  评委老师刘茜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在肯定选手们演讲的主题和立意的同时,也提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不足,她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演讲中能够多注意演讲的方式、表情及肢体语言的表达,进一步提高演讲水平。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展现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崭新风貌,进一步增强青春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是推动学生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学生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

  (软件学院 黄璐 李绍玉)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嘉庚主楼15楼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361005
电话:0592-2186214,2182206 传真:0592-2187327 E-mail:zzb@xmu.edu.cn  管理登录